中国赛艇队陆上挑战赛将于6月6日在日照开赛

2020年06月01日11:58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中国赛艇队陆上挑战赛将于6月6日在日照开赛

随着全国防疫形势渐好,各地体育场馆依次开放,体育赛事重启之日也越来越近。6月6日,正在日照进行奥运备战的中国赛艇队即将举行一场全员参与的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

今年3月底,中国赛艇队、皮划艇队就来到位于日照的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启新一轮奥运备战。截止目前,这两支国字号队伍已经在此训练了近两个月,适宜的训练场地以及完备的器材设施,让队员们重新回到了东京奥运会正常备战的训练节奏上来。

即将举行的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可谓众星云集,赛艇世锦赛、亚运会冠军张亮将冲击陆上赛艇男子马拉松赛世界纪录,中国赛艇队的吕扬、陈云霞、张敏、黄开凤则要挑战陆上赛艇女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其中两届亚运会冠军张敏是山东本土选手。

本次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也是自去年10月以来中国赛艇队队员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记者张理)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