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3“我给两会捎句话”书记省长回信了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通过网络倾听大家的心声有利于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2023年03月06日08: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2023年度“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广大网友关注并积极参与。近日,部分中央部委领导,地方的省委书记、省长陆续通过人民网致信网友,回应群众关切。人民网将持续刊发。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

网民朋友们好!又到了全国两会时间。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首次两会,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局起步之年的两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们共商国是、谋划未来,通过网络倾听大家的心声是一个重要渠道,有利于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江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为我们擘画了“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新江苏”的宏伟蓝图。2020年,又赋予我们“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我们将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努力交出不负总书记和党中央期待、让全省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现代化的梦想,这些梦想编织组合在一起就是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愿景;每个人都是这个时代的主角,所有的奋斗汇聚在一起就是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衷心希望听到广大网友的真知灼见,帮助我们一起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江苏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祝愿人民网越办越好!祝愿大家幸福安康!

江苏省委书记 信长星

【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屏对屏”倾听、“实打实”解决 用心用情办理网民留言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希望网友多提“金点子” 群策群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冲久:认真听取网友意见建议 着力提高邮政快递服务质量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网上有民生强音 诚挚欢迎网友多建真言

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网友的意见建议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省长金湘军: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继续做山西的“铁粉”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省长叶建春:你们关心的问题,我都记在心间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省长王伟中:努力把百姓的“心事清单”变成“幸福清单”

(责编:肖鑫、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