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3“我给两会捎句话”书记省长回信了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网上有民生强音 诚挚欢迎网友多建真言

2023年03月05日08: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2023年度“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广大网友关注并积极参与。近日,部分中央部委领导,地方的省委书记、省长陆续通过人民网致信网友,回应群众关切。人民网将持续刊发。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委书记林武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好!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很高兴通过人民网与大家交流。

长期以来,广大网民朋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对山东省委、省政府的信任与支持,体现了对山东发展的关心与期盼,对我们加强改进工作很有帮助。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扛牢经济大省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经济运行稳进提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网民朋友的参与和贡献密不可分,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今年是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总抓手,全方位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纵深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努力交出新的优异答卷。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把增进民生福祉放在突出位置,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群众幸福更有“质感”。

网上有时代潮音、网上有民生强音。我们将切实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倾听网上声音、关注网络动态、汇聚网民力量,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诚挚欢迎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山东、支持山东、宣传山东,多建真言、多献良策,“齐”心“鲁”力,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祝广大网民朋友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山东省委书记

【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屏对屏”倾听、“实打实”解决 用心用情办理网民留言

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冲久:认真听取网友意见建议 着力提高邮政快递服务质量

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网友的意见建议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省长金湘军: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继续做山西的“铁粉”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省长叶建春:你们关心的问题,我都记在心间

(责编:肖鑫、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