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人民日报社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部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3年03月02日09: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3月1日,全国妇联在京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

“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现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298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99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996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1992个全国巾帼文明岗、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向广大妇女发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倡议。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钱素云、杨佳、吴骊珠、王晖作了发言。

人民日报社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部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部门主任杨佳作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就妇女和妇女儿童工作以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领导我国妇女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广大妇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高举旗帜,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团结奋斗,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

(责编:郑会宇、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