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办实事|留言后,苏州九旬独居老人一日三餐有人送上门

王继亮
2022年04月02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4月2日电 (记者王继亮)“留言两天后就解决了,再不担心老母亲吃饭问题了。”4月1日,江苏苏州市民郁先生告诉记者,“从30号开始,每天都有社区工作人员将一日三餐送上门给老母亲,荤素搭配,新鲜又营养,老人饮食有人照顾,我们做儿女的也都安心了。”

  近日,郁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上反映,其九十岁独居母亲住在姑苏区塘坊苑,小区被封控后,自己不能上门照顾,老母亲吃饭成了问题。急难愁盼,刻不容缓。留言经人民网转交江苏12345在线后逐级快速下转,社区得知情况后当即安排志愿者为老人送餐上门。

  “塘坊苑内有多名独居老人,又属于封控区,一定程度上给老人的生活造成了不便。”姑苏区平江街道娄江社区党委书记金晓娟介绍,每幢楼都有志愿者,居民如果遇到吃饭、配药、转运就医等问题,可以把需求反映给社区或志愿者。她说,社区有一个网格工作群,民生问题发到这个群内,会有专人跟进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也会向上级汇报。

 

相关新闻:

 

(责编:肖鑫、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