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办得好|吉安—井冈山机场—井冈山景区班线客车将通车

徐明玥 秦海峰
2021年08月23日14: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市交通运输局已向市政府请示,增加4辆中型客车,将吉安至井冈山机场直达专线延伸至井冈山景区,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加紧推进。”7月13日,江西吉安市委办公室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对群众留言进行了回复。

此前,有群众通过“领导留言板”给省委刘奇书记留言,反映井冈山机场至井冈山景区客运运力不足,游客出行困难,建议优化运行线路,畅通吉安—井冈山机场—井冈山客运旅游专线,方便乘客出行。【点击查看留言原文】

留言截图。

吉安市委民声通道工作室收到留言后,联系市交通运输局共同对留言中所提到客运线的运营情况、市民需求进行调查研究后,发现目前游客从机场前往井冈山景区确实存在出行不便的情况,该群众的建议切实可行。江西吉安市委办公室在回复中表示将采纳网友建议,尽快畅通机场客运线。

记者了解到,10月底吉安—井冈山机场—井冈山景区班线客车将正式开通运行,届时,当地中心城区、机场、景区的串联将会实现,各地游客前往井冈山出行不便问题将得到解决。

吉安、井冈山机场、井冈山景区地理位置示意图。地图来源:百度地图

(责编:徐明玥、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