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里的幸福故事|绽放在日照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里的笑容!

2021年06月01日15:57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原标题:笑脸里的幸福故事|①绽放在日照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里的笑容!温暖童年!

有人说,笑容是最好的天气有人说,笑容是最美的语言,孩子的笑脸无疑是最纯真最美好的。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的节日,看,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里!他们笑得真甜!

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是山东省最大的“无动力”儿童运动乐园之一,开业运营一年以来为60万市民游客带来了欢声笑语,这是日照市委市政府献给全市少年儿童的一份特别礼物,为儿童游乐打造了一个新世界、一片新天地。

万平口儿童乐园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亲子惠民项目,也是景区改造提升的重要内容。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建设工程于2020年5月30日开业,建设面积7000多平方米,安装各类设施设备60余件套,经过一年的运营累计接待游客达60万人次,这是市委市政府献给全市少年儿童的一份特别礼物,为儿童游乐打造了一个新世界、一片新天地。

近期,万平口景区积极响应“阳光海岸品质提升”行动,对园区所有设施设备包括地面进行了维护提升,经过20天努力正式恢复对外运营,为小朋友们提供更加舒适的游玩环境和安全保障。

一张张笑脸体现了背后的民生温度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六一儿童节祝福大朋友、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记者 李婷 侯宏伟 牟小龙 丁飞燕 陈帆)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