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一批“最美纳税人”“优秀办税员”获表彰

2021年05月26日16:46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一批“最美纳税人”“优秀办税员”获表彰

  5月25日,宜兴市第二届“最美纳税人”和“优秀办税员”颁奖仪式在国家税务总局宜兴市税务局举行,对全市20个“最美纳税人”、20个“最美纳税人”提名奖、100名“优秀办税员”进行了表彰。宜兴市副市长温秀芳参加活动。

  为在全社会唱响诚信纳税主旋律,倡导关爱、服务、尊重和赋能纳税人的良好风尚,高质量推进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建设,持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遵从度,今年4月起,市税务局联合市工商联,依托市“红雁”党建联盟,结合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二届“最美纳税人”和“优秀办税员”评选活动。经宣传发动、报名推荐、初步评选、公众投票等环节,通过市信用办、财政局、发展改革委等多部门审核和专家评审,最终从全市7.41万户纳税人中评选出江苏宜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地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等20个“最美纳税人”,江苏嘉纳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宜兴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等20个“最美纳税人”提名奖,并从全市1.5万名专职会计从业人员中评选出许大彬、芮斐斐、戴丽华等100名“优秀办税员”,涵盖工业制造、房地产、银行、百货等多个行业。

  活动现场,市税务局还发布了2021年“为纳税人缴税人办实事·便民办税送春风”十项举措,聘请了10名“优秀办税员”代表为税务服务体验师。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