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9027名考生7月12日起参加中考

2020年07月13日09:06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9027名考生昨起参加中考

7月12日下午4时10分,随着物理与化学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2020年宜兴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俗称中考)的首日考试平稳结束。连日来,宜兴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中考顺利进行。7月11日下午,宜兴市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市实验中学考点,实地检查中考相关工作。

今年我市中考时间为7月12日至13日,全市共有9027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置了32个考点、317个考场。其中,市实验中学考点设置了60个考场,数量居全市前列。检查中,温秀芳详细了解了市实验中学考点的考场布置、疫情防控、监控设备运行等相关情况。她叮嘱考点工作人员,一定要细心谨慎,做好考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检查中,温秀芳指出,中考和高考一样,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考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期间,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确保中考顺利、平稳进行。(记者倪晶)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