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天天正能量|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比赛落下帷幕

2021年05月24日14:42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比赛落下帷幕

5月23日,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比赛在安泰网球公园落下帷幕。

最终激烈角逐,头号种子刘方舟摘得女单桂冠,浙江队名将吴易昺夺得男单冠军,头号种子李喆、高鑫摘得男双桂冠,丰硕、郑妩摘得女双桂冠。至此,本届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画上了圆满句号。

“非常高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全国顶级的赛事,看到选手们的比赛非常激烈,水平非常的高,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学习网球、参与网球。”市民张文锋说。

据了解,此次日照站的赛程共8天,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约4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中国网球国家排名前列的球员悉数参赛,通过比赛参赛选手不仅得到历练,也对日照的人文环境、体育氛围给与高度赞扬。

“我比较喜欢海边城市,因为自己的小时候也生活在海边,然后就蛮喜欢这个城市,空气,环境,感觉都蛮好的。”参赛选手王美玲说。

参赛选手孙浅觉得日照全民健身做得特别好,他说,在路上总会看到一些篮球场、足球场,里面有很多市民在运动,日照设施真的是中国超一流了,有红土、有室内、室外,健身房也是特别特别好。(记者 赵健博)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