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出炉

2021年04月26日10:3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2020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出炉

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近日,2020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名单出炉。宜兴市的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无锡市市长质量奖”,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获“无锡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无锡市市长质量奖每年评选一次,是无锡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近年来,随着“质量强市”观念日益深入人心,我市上榜的企业也是逐年增加。此前,我市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均曾获得“无锡市市长质量奖”,江苏共昌轧辊股份有限公司曾获得“无锡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此次获评“无锡市市长质量奖”的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无锡地区第二家、宜兴地区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十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将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手段,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四家之一、国内唯一的X86架构BIOS独立供应商,也是国内两家国产芯片的BIOS供应商之一。目前,该公司拥有6件发明专利、60项软件著作权。同时,该企业于2015年建立了PLC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通过对目标和实际完成情况的过程量化及结果对比,实现全流程“红绿灯”的监控,切实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效率与能力,助力公司成为国内领跑、国际并跑的云计算设备服务商。

获得“无锡市质量管理优秀奖”的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文化办公用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标杆企业,已连续三年上榜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榜单。近年来,兴达文具通过开展7S现场管理、实施8D质量管理方法、融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这一套“789质量经”,成为诸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坚强合作伙伴、全球文具用胶水的最大供应商。同时,该公司坚持推陈出新、提升技术含量。去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兴达文具通过加强研发创新,推行一主多品发展策略,打造“K”“兴达良品”品牌,企业国内销售同期增长15%以上。 (宜兴日报)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