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举办

2021年04月21日11:19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举办

4月19日下午,“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中心举办。

推介会通过日照城市宣传片播放,特色文艺展演,文化旅游资源推介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日照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让上海市民切身感受“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之美。

“大概在前几年我自驾的时候去过日照,我对日照印象很好。感觉日照各方面的条件,包括服务,在山东属于比较好的水平,所以我觉得这个地方旅游资源很丰富。”上海市民杨扬说。

“通过这次宣传,看到日照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景点,我们想做一些纯玩团,根据推介的这些景点,然后结合高铁。”上海春光国旅旅行社林梦园认为日照这次宣传非常好。

本次推介会的景点还通过“中国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巡展”将推介和影展结合在一起,用影像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展现日照的精彩蝶变,通过动态推介和静态展示给上海市民送去了一场“日照海天”视觉盛宴。(记者 贾中根)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