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各地开展特色活动 学党史强党性

2021年04月12日14:42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日照各地开展特色活动 学党史强党性

深入学习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日照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追寻历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重温红色经典,唱响红色旋律,东港区开展“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送基层活动。在首场演出中,来自各社区的群众文艺团队轮番登场,深情演唱《十送红军》、《四渡赤水出奇兵》、《绣红旗》、《红梅赞》等红色经典歌曲。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心声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接下来,各合唱团将走进乡村、社区、景区进行展演巡演,推动红色文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日照经开区奎山街道开展“忆党史、明法纪——党史教育微课堂”活动,组织部分村自荐参选党组织成员候选人到牟宜之纪念馆、宜之书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建国前老党员上党课、学习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等形式学党史、强党性,帮助大家把稳思想之舵、绷紧作风之弦。

日照经开区奎山街道宋家窑村党员杨倩表示,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在下一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换届工作。(记者 刘群)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