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回信网友:希望大家当好广西发展的“云监工”

2021年03月06日08:29 | 来源:人民网
大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

致人民网广大网民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网民朋友们:

大家好!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很高兴通过人民网和大家交流。到广西工作三年来,网友们给我的留言逐年增加,去年超过2000条,无论是“点赞”,还是“吐槽”,都体现了大家对党委和政府的信任,也是对我个人工作的支持,由衷感谢大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理念,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大家在给我的留言中反映了不少关于小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复学、城乡建设、道路交通、就业创业、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我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办理、及时反馈,举一反三推动面上工作。

今年的全国两会,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广大网友都很关注。我们将认真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广西“十四五”发展,奋力实现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目标。特别是聚焦民生事业,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让壮乡人民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

希望大家一如既“网”当好广西发展的“云监工”,多为壮美广西建设献计出力。祝愿各位网友牛年吉祥、幸福安康!祝愿人民网越办越好!

  【更多领导回信】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回信网友:一如"冀""网"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回信网友:期待广大网友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回信网友:帮助我们把“浙”里建设得更好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回信网友: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福建省省长王宁回信网友: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提高政府服务效能

  江西省省长易炼红回信网友:为江西发展多出“金点子”

  山东省省长李干杰回信网友:共同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海南省省长冯飞回信网友:当好海南"粉丝团" 壮大海南"朋友圈"

点击图片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2021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下载使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操作方式:

  1、下载《领导留言板》APP:

  2、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3、关注《领导留言板》小程序:

(责编:肖鑫、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