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回信网友:期待广大网友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年03月05日08:17 | 来源:人民网
大字号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

致人民网网友的信

人民网各位网民朋友:

江苏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要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图景。奋进新征程,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建设更有形态、更有韵味、更有温度、更有质感的美丽江苏,满足人民群众对过上现代化高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望。期待广大网友贡献智慧和力量,多出好主意、好创意、金点子!

  【更多领导回信】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回信网友:一如"冀""网"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回信网友:帮助我们把“浙”里建设得更好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回信网友: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福建省省长王宁回信网友: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提高政府服务效能

  海南省省长冯飞回信网友:当好海南"粉丝团" 壮大海南"朋友圈"

点击图片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2021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下载使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操作方式:

  1、下载《领导留言板》APP:

  2、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3、关注《领导留言板》小程序:

(责编:肖鑫、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