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

海南省省长冯飞回信网友:当好海南"粉丝团" 壮大海南"朋友圈"

2021年03月03日08:49 | 来源:人民网
大字号

海南省省长冯飞

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好!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网络问政平台,也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网友们通过这个平台给我们发来不少留言,既有“点赞”也有“吐槽”,既有“建言”也有“拍砖”,既有“求助”也有“投诉”,“表情包”很丰富,对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给予了有力帮助,也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心和期盼。这里,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我们一鼓作气,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我们勇担使命,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展开,琼岛投资兴业的热度一年更比一年高,全年新设企业翻番,实际利用外资翻番,人才引进规模翻番,离岛免税购物额翻番,一批重大基础设施投入运营,空气质量保持世界先进水平,老百姓民生获得感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网友的支持与鼓励,大家“线上”“线下”坦诚相见,给我们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我们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经受了2020年的洗礼,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自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网民来自老百姓,老百姓上了网,民意也就上了网”。我们高度重视网上留言办理工作,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时任省长沈晓明同志对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出7次批示,我到海南工作后,也经常上网浏览大家的留言。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线索,我们建立了网上留言处理机制,实行整改销号处理,坚持“1310”工作法,做到“一日一清、三天受理、十天办结”,去年办理留言400余件,一批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很多网友留言对我们表示感谢,希望我们“继续为百姓办好事儿!”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平台和通道作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完善制度,创新机制,提升留言办理水平,既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又把网友监督当作政府工作的眼睛和耳朵,为海南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

各位网友!2021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网”、一“网”情深地关注海南,支持海南,宣传海南,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当好海南“粉丝团”,壮大海南“朋友圈”。

祝各位网友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更多领导回信】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回信网友:一如"冀""网"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点击图片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2021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下载使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操作方式:

  1、下载《领导留言板》APP:

  2、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3、关注《领导留言板》小程序:

(责编:肖鑫、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