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2021年中考2月23日起报名

2021年02月22日09:19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2021年中考明起报名

  2月20日,宜兴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中考报名工作公告,明确报名工作将于2月23日至26日进行。

  根据相关规定,我市在校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校统一报名;在外地就读的我市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往届初中毕业生,凭户口簿(原件)、就读学校和主管部门签署的意见、宜兴市教育局普教科的审核意见及1张蓝底二寸彩色照片至市招办登记,办理报名手续;在我市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凭户口簿(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及1张蓝底二寸彩色照片至市招办登记,办理报名手续。

  今年我市中考继续实行毕业考试与升学考试“两考合一”,将全面考查相关学生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艺术素质测评等的综合素养。据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无特殊情况,今年我市中考文化科目考试有望“回归”至6月开考。我市相关学生需在2月23日至26日期间,抓紧进行中考报名。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