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公交4路、114路“换装”纯电动公交车

城市公交清洁能源车占比超75%

2021年01月04日10:12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公交4路、114路“换装”纯电动公交车

2020年12月31日,随着城市公交4路、114路全线车辆更新,2020年城市公交车辆的“换装”工作全面完成。至此,宜兴市城市公交清洁能源车占比已超过75%。

据了解,本次新上线的20辆“新型巴士客车”均为车长6.5米的纯电动公交车,与传统车辆相比,具有噪音更低、稳定性更好、安全系数更高、舒适性更佳等优势。此次换新的两条线路分别是往返于屺亭与宜城之间的公交4路,以及连接新庄、城区和宁杭高铁宜兴站的公交114路。此次车辆换新后,将进一步适应沿线的客流需求,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公交服务。据悉,2020年城市公交共新购置车辆109辆,均为纯电动车辆。2021年,城市公交将继续推进车辆更新工作,落实绿色公交、低碳公交发展目标,为推动我市交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