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两客一危”车辆接受甄别审核

2020年07月31日10:22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两客一危”车辆接受甄别审核

7月13日至7月24日,由宜兴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宜兴市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城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全市“两客一危”车辆是否存在挂靠经营行为开展了甄别审核,坚决取缔“两客一危”车辆挂靠经营行为,着力压降道路运输事故。

目前,我市共有危货运输企业16家,危货运输车辆249台;客运企业3家,客运车辆188台。联合工作组按照“车辆管理统一、人员管理统一、动态监控统一、运输经营统一”相关内容,对照省安委会出台的“两客一危”挂靠车辆相关标准,对全市“两客一危”企业的从业人员和车辆进行了逐一排查认定。全市共有9家企业的76辆“两客一危”车辆被认定为涉嫌挂靠经营。

据了解,涉嫌挂靠经营的车辆将被责令对照《省安委会关于印发〈江苏省“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在9月30日前完成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将按规定撤销车辆道路运输证;未完成全部清理的企业,将被勒令停业整改,直至挂靠车辆“清零”后方可恢复经营。(石路 王建东)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