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平台案例——“马上办”专栏 

2020年11月23日17:23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平台案例——“马上办”专栏 

“马上办”是扬州乃至江苏首个打通PC(扬州网)和移动端(扬州发布客户端)的双平台网络问政栏目。2019年1月起,该栏目又和扬州晚报联手,实现报、网、端互通融合,并在扬州发布客户端开辟“马上办”一级频道,实现1+1+1>3的效果。

该专栏是扬州市权威发布、民声回应、网络问政的平台。报料平台始终位于扬州发布客户端底栏,网友在手机上一键进入,随时报料、求助。扬州发布由专人每天处理网友报料,或交给记者采访,或直接交给交警、公交、教育、城建等职能部门回复。记者采访的稿件,同时在扬州晚报、扬州发布、扬州网刊登,并将处理结果回复给网友。

注:该案例系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窦明、杨伊)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