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精彩继续 网球高手汇聚日照点赞美丽赛场

2020年08月27日15:40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精彩继续 网球高手汇聚日照 点赞美丽赛场

  8月26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男女单打、双打正选赛继续精彩上演,各路网球高手挥拍竞技,展现出国内网球的最高水平。

  作为中国网球“一姐”的王蔷,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从8月22日抵达日照,她就在日照网球公园积极备战,日照良好的气候条件和完善的设施设备,都能帮助她尽快适应比赛状态。“整体来说,不管场地、球、天气,各方面都还挺适应的。因为这半年以来,其实也没太怎么训练,所以还是希望能尽快找回自己平时的状态。”

  适应环境的同时,王蔷也感受到日照浓厚的运动氛围,她告诉记者,与她参加过的许多国际赛事相比,日照网球公园的设施设备和服务都要更胜一筹,完全有能力承办更多大型国际赛事。“现在我所看到的,这边建网球建得这么好,我觉得会是一个很好的、不错的城市标志,就是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努力、加油就好了。”

  同样惊讶于日照网球运动发展以及网球场馆建设的,还有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的女单冠军王美玲,赛事进程过半,她也对日照的场地熟悉起来,再加上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工作的加,让她对这次比赛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场地规模都很大,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大规模的场馆,因为我比较喜欢攻打,这边场地会慢一点,对我来说会好一点。因为可能能跟王蔷这种打比赛的比赛,疫情期间打比赛很少,借这次机会希望能跟她们打,也很高兴。”(记者 刘丽洁 王海峰)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