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各地网上群众工作数据报告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江苏版块留言4823件 宿迁、徐州零回复

2020年07月17日16:24  来源:人民网
 

近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江苏省网友留言和回复情况。上半年,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江苏版块总留言量为4823件,总回复量2177件,回复率为45.1%。

梳理发现,网友的留言诉求主要集中在投诉类,共1716件,其次为求助类1650件、建言类841件,咨询类574件,留言表示感谢的共计42件。

2020年上半年,江苏省的网友留言类型主要集中在城建、就业、企业等方面,其中涉及城建方面留言最多,达到1461条,占留言总量的30.3%。

数据显示,上半年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江苏13个设区市共留言2293条, 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留言量排名前三,分别为684件、578件和318件。回复率方面,盐城市回复率达100.8%,泰州市回复率达98.3%,宿迁市与徐州市零回复。

在留言回复办理较多的县市(区)中,常州市溧阳市委书记、南通市海安市委书记、泰州市海陵区委书记、泰州市姜堰市委书记、泰州市靖江市委书记、泰州市兴化市委书记、盐城市滨海县委书记、盐城市阜宁县委书记、盐城市射阳县委书记、盐城市盐都区委书记、盐城市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留言办理回复率均为100%。南通市启东市委书记回复率为109%,南通市如东县委书记回复率为140%,南通市如皋市委书记回复率为148%,泰州市泰兴市委书记回复率为106%,盐城市东台市委书记回复率为135%,盐城市响水县委书记回复率为106%,扬州市江都区委书记回复率为133%。(马晓波 陈翠红 孙梅)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责编:窦明、李政杰)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