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增设114处交通监控设备 7月13日起正式启用

2020年07月10日09:18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我市增设114处交通监控设备

近期,宜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增设了114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用于城区和宜南山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对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这些设备将于7月13日起正式启用。

据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增设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主要将实时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城区增设21个抓拍点位,包括G104-俊知路路口东侧、G104-绿园路路口东侧、G104-东河路路口东侧、G104-岳南路路口东侧、S342-恒通路路口东侧等;宜南山区增设23个抓拍点位,包括X311川善线21KM+300M处、X311丁西路12KM+900M处、善卷东路-善龙路路口东侧、善卷东路-善龙路路口南侧、丁张公路-S342路口向南60米等。

此外,还更新了城区东氿大道-宜浦路、枫隐路-阳泉东路等70个路口的电子警察点位,在原有抓拍违反交通信号灯违法行为的基础上,增加实时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功能。

查看114处交通监控设备请扫码——

(记者何洁蕾)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