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就绪

2020年05月19日10:24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就绪

  宜兴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5月20日在宜兴保利大剧院开幕。5月18日上午,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周斌,副主任赵菊明、徐志军、朱保强,党组成员许兴城、陈国强等实地检查了会议筹备情况。

  目前,大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检查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各会场及各代表团驻地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包括会场布置、音响设备、资料分发、医疗保障、安保后勤、车辆交通等方面的工作,并作出了具体要求。为加强会议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会议顺利举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大会秘书处已提前发放告知书,要求参会人员申报健康状况,并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健康包”。同时,各会场、各代表团驻地严格做好预防性消毒工作,备足医疗物资,设置临时隔离室和医疗服务室。各驻地、会场主入口还安装了红外体温检测仪。今年,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凭绿色“锡康码”、进行测温后方可进入会场。

  周斌对会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此次会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防患于未然。同时,保障工作要更周到,相关服务要更完善,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细枝末节,确保精准到位。(见习记者史思涵)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