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确定8项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相关时间

2020年04月24日08:41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我省确定8项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相关时间

4月22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明确根据全国普通高考时间安排,结合江苏实际,确定了今年江苏省8项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相关时间。

今年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安排在5月9日至10日;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测试,安排在5月11日;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文化统考,安排在5月23日至24日;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安排在5月24日;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9日;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现场校考,安排在高考后两周内举行;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专业技能考试,安排在5月7日至17日以及5月29日至31日;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时间安排为5月30日起。

“我们将督促相关院校根据时间安排,有序安排教学、招考等工作。”宜兴市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说,依据江苏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要求,5月9日至10日举行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为部分前期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中未过关的、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可以参与的考试,这在我市人数极少。随着高考延后1个月举行,我市各高中也已积极调整教学方案,将充分利用这1个月,帮助学生高效学习,全力备战高考。与此同时,随着今年江苏省“专转本”的扩招,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也将加强学生培养,鼓励更多学生报考本科。(记者倪晶)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