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起宜兴市恢复公交线路常态化营运服务

2020年03月27日09:48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今起我市恢复 公交线路常态化营运服务

  在经历了缩班、停运等措施后,从3月27日起,宜兴市城市公交和城乡公交将恢复所有班次的正常运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前阶段暂停了所有城乡公交服务,大量缩减了城市公交班次。目前,我市各类社会活动正逐步恢复正常,为满足市民的公交出行需求,昨天,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通知,决定从今天起,恢复我市公交线路常态化营运服务,即公交车按照站牌时间运行;恢复60周岁以上老年人乘坐公交车的优惠政策;继续做好公共交通工具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

  昨天,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了解到,他们正在对所有车辆开展消毒作业,保障公共交通服务的全面恢复。同时,他们还将加强对驾驶员的健康检测,加强防疫知识教育,保障乘客的乘车安全。

  市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车辆到站时应有序上车,避免拥挤,上车后应尽量分散站立或落座,乘车期间尽量少交流,无特殊情况切勿关闭车窗;凡不按要求佩戴口罩的乘客,司乘人员应拒绝其乘坐,对不听劝阻、情节严重的转交公安部门处理。(见习记者徐卿尧)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