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宜武警部队官兵

2020年01月20日14:00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 走访慰问驻宜武警部队官兵

   日前,宜兴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带领市民政、双拥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驻宜武警部队及部分退伍军人,向他们送去了宜兴市委市政府以及百万陶都人民的关怀,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中,周中平一行首先来到武警无锡支队宜兴二大队,对武警官兵在支持地方发展、维护地方稳定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宜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紧抓发展机遇,营造发展氛围,充分发挥产业文化、区域优势,全市经济持续增长、稳中有进。他希望,驻宜武警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宜兴经济社会发展,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宜兴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深化军地合作。部队领导也通报了2019年度在部队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宜兴各界在部队建设、子女入学、转业军人安置等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随后,周中平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家住丁蜀镇蠡墅社区的退伍军人龚如明,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周中平叮嘱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好退役军人,为他们创造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解决实际困难。(记者赵辉)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