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2023年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

2023年01月06日10: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徐明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助力各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日前,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的2023年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点击留言)正式上线。人民日报始终高度重视群众工作,读者来信版是党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持续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面向广大群众联合征集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一大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征集活动获得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回应解决。

(责编:徐明玥、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