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启动“领导留言板”2022年网上群众工作案例征集

2022年12月28日18: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刘华新进行活动消息发布。人民网 焦艳摄

人民网宁德12月28日电 (林晓丽)“2022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收到了一大批新建言,积累了一系列新成果,借此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召开的机会,人民日报出版社联合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部再次发起案例征集。”在2022网上群众工作峰会上,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刘华新发布“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上群众工作案例精选·2022”征集活动启动的消息。

“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关注的重大命题,也是领导干部的基本功。”刘华新指出,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积累了大量运用网络开展群众工作的成功案例,是这一重大命题的生动实践。

甘肃省委督查室副主任孙朝武、湖南省委办公厅四级调研员闫光辉、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部主任杨佳共同启动案例征集。人民网 焦艳摄

2021年底,人民日报出版社与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部一同精心策划、悉心打磨,编成《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案例实录精选》一书,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政部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办理的60个典型案例,用真实案例还原事件原貌,详解办理过程,借专家评论提炼工作要点,为办理单位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网上群众工作办理方案,付梓后受到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注和好评。

即日起,人民网再次发起案例征集,各地区各部门提供的近年通过“领导留言板”办理的、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真实案例将择选梳理后由人民日报出版社汇集出版2022年案例精选,供各地创新开展网上群众工作提供参考依据。具体征集活动细则另行发布。

点击查看专题

【相关新闻】

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发布《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创新探索》报告

马利:敢于、善于运用好互联网工具,不断提升新时代群众工作能力

营造网上建言文化 部分地方人大政协通过人民网开展“人民建议”征集

组图:2022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在福建宁德举行

2022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在福建宁德举行

(责编:鄂智超、肖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