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2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年度工作会议将在陕西省榆林市举行

吴德锋
2022年12月26日09: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2月26日电(吴德锋)由人民网指导,人民网陕西频道、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佳县县委、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年度工作会议将于12月29日在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举行。中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地方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等嘉宾将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将发布《2022年度“领导留言板”数据报告》,并公布2022年度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单位名单。2023年度“急难愁盼”问题征集也将在会上正式启动。

陕西是全国较早制度化办理“领导留言板”留言的省份,四次下发文件健全完善办理机制,提升留言办理效能。在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榆林市把办理留言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路径,主要领导多次实地调研,推动留言问题解决。

“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由人民网负责运营。党的十八大以来,来自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的350万件留言通过平台得到各地区各部门回复办理。

(责编:徐明玥、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