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一封感谢信|新疆网友:药来了,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李欣洋  鄂智超
2022年11月25日09: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药拿到了,感谢帮助协调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也谢谢你们的告知让我时刻掌握着药物的转运情况,缓解着我心中的焦虑和紧张。”近日,新疆昌吉州阜康市的苏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来感谢信。

“我是一名肝移植患者,根据医嘱需要长期按时服用特定药物,预防移植器官排斥。”苏先生说,“如果断药,我会有生命危险。”2022年11月,因当地疫情影响苏先生无法外出买药,好不容易联系到了外地的药物,从乌鲁木齐市转运到阜康市又遇到困难。

苏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后,乌鲁木齐与昌吉的相关工作人员与他取得了联系,协调药物运输工作。为缓解苏先生的焦虑和紧张,跨区运输各环节工作人员也持续与苏先生通电话,及时告知药物所在位置。“收到了这救命的药,压在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苏先生说,“在这些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所购买的药物还通过线上服务进行了大病医保报销。”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苏先生在感谢信中写道:“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借此平台,感谢领导的关怀,感谢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

(责编:鄂智超、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