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11封感谢信里的民生温度

2022年08月28日09:00 |
小字号

近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全疆各地网友的诉求得到圆满解决后,留下一封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网友信中的字里行间,装着满满的民生温度。

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厚爱

感谢马书记在百忙之中为我排忧解难,我的困难大家都很重视,很快得到妥善解决,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厚爱!

感谢马书记解决教师食宿问题

上次留言反映教师食宿问题,现已得到满意解决。感谢马书记对基层教师的关心关爱。

感谢帮助解决了养殖户的困难

这次伊宁市遇到疫情,我家里鸡蛋发不出去,最后求助领导留言板落实了,帮助家里及时把鸡蛋处理了,没有造成损失,感谢领导设置了留言板,多听民生意见。谢谢这些领导及时处理,希望书记带领我们大家把生活日子过得更好。同时希望领导能多支持民营企业、农业发展。

感谢为我们高效解决了兔子饲料问题

敬爱的马兴瑞书记,您好!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万分感恩的心情,给您——我们新疆的父母官写下这封感谢信。向您及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上户沟乡各级党委和政府相关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在当下新疆疫情面临严峻复杂的时期,对因静态管理造成养殖基地兔子饲料中断、20000只兔子生命垂危的紧急时刻,以“火箭速度”高效率解决了兔粮问题,挽救并保证了20000只兔子的生命安全无一受损。8月10日,部分地区实行静态管理后,因我们合作的石河子148团在饲料配送途中,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检查站遭劝返,造成兔粮中断,20000只兔子嗷嗷待哺、生命岌岌可危。万般无奈我代表养殖基地全体员工于8月17日向马书记您写了求助信,在您的亲切关怀下,我们在8月18日1时就接到了自治区党委相关部门同志的电话,随后又接到昌吉州党委及阜康市委办电话,协商解决办法。上户沟乡党委书记连夜亲自安排马副书记快速协调兵团第六师、第八师相关部门,一直忙到凌晨2时30分。早晨7时30分开始,昌吉州党委办、州交通局相关部门领导就开始分别协调五家渠及石河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交通局,并发公函至石河子市相关部门,阜康市党委安排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办理了驾驶车辆和人员的电子通行证,确保运送阜康兔饲料道路畅通无阻;上户沟乡党委和政府领导召开专门会议,安排专职副书记做好本地生产兔饲料的第2套方案,确保不让一只兔子饿死。阜康市赵书记、杨副书记非常重视,亲自打电话安排落实;16时,阜康市党委副书记、农业农村局书记、上户沟乡党委书记、副书记一行8人亲自来到养殖基地现场解决问题,不到20分钟就将2套解决方案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多方协调下,19日下午,5吨兔粮顺利送到了养殖基地,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我们感恩马书记,感恩各级党委和政府心系百姓,服务民生,办事高效,我们农业公司的全体员工,倍受感动和鼓舞,暖在心头,甜在心里。我们一定努力工作,闯出一条新路,用特色养殖提升公司实力,壮大乡村集体经济,带动农牧民发家致富,建设一个繁荣富强的新疆,回报党和政府,回报国家。

感谢马书记对民工的关怀

问题已经处理好了,感谢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书记对我们民工的关怀,为我们有这样好的书记点赞!

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居家也能吃上新鲜蔬菜,而且菜品多样,真的很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感谢对基层百姓的关心

8月13日本人在阿勒泰市因家中老人急需入院治疗出行,途经三矿有色大厦路口拐弯处看到道路设置了临时检查点,执勤警察将我的车拦下,查看通行码,并问了核酸检测情况,我告知并说明老人需要送医,警察迅速给予了放行,无不当执法和态度问题。

本人此前因进出恰秀北苑小区时受到限制,心情烦闷,后驾车行驶到有色大厦时又被盘查,认为阿勒泰市在未向社会面通告静态管理的情况下管控过度,就向自治区党委反映了有关问题!问题本身仅针对阿勒泰市未按照马兴瑞书记提出的科学防疫及精准防疫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我对于阿勒泰公安部门工作不恰当言辞表示歉意,给阿勒泰市公安部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表示歉意。同时感谢阿勒泰市党委和政府、公安机关对问题的迅速回应和解决,感谢自治区党委及马兴瑞书记对地州基层百姓的关心,新疆在自治区各级党委及马兴瑞书记的带领下一定会绽放异彩!马兴瑞书记带来了充满希望的新疆!

我老婆产后遇到的相关问题解决了

今天下午伊宁县副县长、人民医院的院长以及主任都跟我联系,高度重视我老婆产后遇到的相关问题,并解决了在医院的吃饭问题,感谢领导们的重视和支持。

我要大力表扬买宏亮主任

马书记您好,我是十七户益都水岸小区三号楼1单元101的居民阿地兰,我本人因工作原因,急需今天从乌鲁木齐飞往广州。本来是昨天的飞机,由于天山区政府那边一直没有批复出行,给本人造成了一系列麻烦。但在此期间,十七户社区的买宏亮主任一直在打电话帮我解决这个事情,把民众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一样看,切身为人民服务,我为买主任一系列行为感到无比感动,这样负责任的干部值得我们民众信赖和跟随,希望有关部门给予买主任一定的肯定与表扬,他们的防疫工作真的做到了极致,无比佩服。辛苦了!

感谢对民警的关怀关爱

尊敬的马书记:您好!我是一名民警,之前向您反映的诉求已经得到合理解决。非常感谢马书记您对新疆司法战线民警的真切关怀和真心关爱,这是对新疆司法战线民警巨大的慰问与鼓舞。

感谢,我父亲拿到了抗癌药

感谢马书记、感谢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我在平台留言反映家父抗癌药滞留乌鲁木齐市难取的诉求已经得到了解决,现已收到救命药品。这个平台真的是可靠、靠谱。有关单位看到老百姓的困难,第一时间全力以赴地解决居民困难。书记开会特意强调的解决好老百姓的事,落到了实处。

感谢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后台工作人员。这次疫情,造成家父抗癌药滞留在乌市,即将断药,全家如坐针毡。实在没办法的时候,我想起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留了言,很快乌鲁木齐市办理单位的人联系了我。没想到这么快能收到回复,每位工作人员都是亲切、耐心询问和倾听我的诉求,我立刻感觉我爸爸有希望了。他们帮忙查找快递、查找车辆,来自全国的快递成千上万,但他们都没有放弃,伊宁市工作人员半夜和自治区、伊犁州有关单位对接、询问、想办法。共计动用 50多人参与查找、联系、派送。过程的艰难和曲折我都告诉了家人,希望我的爸爸也能在治疗过程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爱,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在此,我们全家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各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致敬和感谢!谢谢!

(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刘一鸣 整理 )

(责编:曾帆、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