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人民日报“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 建言选登

江西网友献策二十大:建议启动“支部入云工程”

2022年04月16日16: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6日,手机尾号2699的江西网友通过人民日报“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留言:新时代,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巨大飞越,应该继承和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全面启动“支部入云工程”,在“党建进群入圈”上下功夫,积极开展“云上微支部、网络微课堂、朋友圈集群”党的建设。近期,国内各大城市社区在针对疫情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党建进群入圈”发挥了极其重要的组织力、动员力、协调力,是新时代“支部上云”的一次成功实践。建议总结相关经验,让“支部建在云上,党员连在线上”成为新时代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4.15-5.16 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在进行

欢迎您通过“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点击进入)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责编:曾帆、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