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小区凌晨5点施工太扰民 江苏句容:已约谈整改

徐明玥
2021年07月16日11: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21日,有江苏省句容市宝华镇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诉苦,自己每天凌晨5点都会被小区中的施工噪音吵醒,面临中考的孩子也不堪其扰。7月2日上午,宝华镇党委书记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信访事项进行协调会办。宝华镇建管职能部门7月6日对工地施工方进行约谈,要求其杜绝非作业时间段施工行为。“感谢党的干部为百姓办实事,近几天施工时间都是在早上6点以后了。”网友对留言办理表示满意。【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原文:

句容市宝华镇百里风景小区每天凌晨5点左右开始噪音,向12345和110反应多次,一直未果,也未得到回复。孩子在中考期间工地也依然如此,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健康。

句容市信访局回复原文:

宝华镇党委书记卞云峰7月2日上午,召集宝华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信访事项进行协调会办,要求对该网友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按政策、法规妥善处理。

宝华镇建管职能部门于2021年7月6日约谈百里风景项目工地施工方,要求其严格遵守工地正常作息时间,杜绝非作业时间段施工形成噪音扰民行为,宝华镇建管部门将进一步对相关工地进行日常巡查管理工作,控制此类因施工噪音扰民现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编:徐明玥、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