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文旅招商推介会走进南京

2021年06月15日16:24  来源:宜兴日报
 

6月12日,是全国第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游陶都宜兴享陶式生活”宜兴文旅(南京)招商推介会暨“百年风华——百名高工紫砂捐赠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南京鼓楼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举行。江苏省文联主席、省艺研会会长章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皓月出席活动。

现场,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宜兴文旅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等情况进行推介,让南京市民近距离感受宜兴独特的城市魅力,促进两地在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商务合作。当天,由宜兴市百名高级工艺美术师向南京市博物总馆捐赠的百件紫砂茶壶,在南京鼓楼文化产业发展中心集中展出。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7日,展览结束后,这些紫砂茶壶将由南京市博物总馆永久收藏。

启动仪式上,薛皓月表示,宜兴将借此契机,进一步推动与省会南京的对接交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的合作新机遇,围绕宜兴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对接交流,以此带动、促进强富美高新宜兴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