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宜城街道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1年05月28日10:56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宜城街道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5月27日晚,“红网格颂新城”宜城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汇演暨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宜兴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宜兴市委副书记沈晓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晓萍出席活动。

  一直以来,宜城街道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本地实际,提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双服务理念,以“红网格 ”为抓手,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历时4天,不仅将延续以往丰富的活动形式,还将融合基层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时代主题,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推进和提升“共享宜城,让爱循环”项目,大力建设“共享宜城欢乐大舞台”,实现共享空间、共享队伍、共享舞台的有机统一。同时,将通过创建“宜城青干实训所(站)”,引导青年干部深度参与一线实训,在走基层中,在拆迁、维稳、招商(招才)三个一线中知民情、解难题、接地气、强底气。另外,还将通过“1 12 N”红色先锋驿站群建设,把党建覆盖面扩展得更广,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活动现场,宜城街道8个社区(村)搭建的各具特色的“共享宜城欢乐大舞台”、12个“宜城红色先锋驿站”、“宜城青干实训所”分别被授牌。

  活动中,沈晓红希望宜城街道再接再厉,通过党建引领“红网格”,进一步建好平台阵地、办好为民实事、树好品牌亮点,为全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再创先进经验、再树标杆示范。广大市民当好社会治理的“主人翁”,做好文明城市的“代言人”,积极参与社区管理和文明建设,将每个人的实际行动汇集成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磅礴力量。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