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新材料产业园“牵手”中化环境

2021年05月24日10:39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市新材料产业园“牵手”中化环境

  5月20日,宜兴市新材料产业园与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宜兴市新材料产业园整体托管运营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智慧运营管理平台、管家服务目标、经济效益目标、品牌目标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推进新材料产业园升级发展,全面打造“四高两低”一流园区。

  市新材料产业园位于官林镇,园区内集聚了22家化工企业,主要集中在精细化工、合成树脂和化工新材料三个方向,基本形成了以涂料、合成材料助剂、胶粘剂等为主的专用化学品和以高吸水性树脂、聚氨酯为主的化工新材料两大产业体系。中化环境是世界500强、大型骨干央企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整合内部资源,发展环保产业,服务国家与民生的综合业务平台,服务内容涵盖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技术开发、经济贸易咨询等重要领域。中化环境聚焦“工业废水、工业固废及土壤修复、大气治理”四大主业,致力成为“全面权威的工业环保专家”,为工业园区和工业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污染防治综合解决方案。

  协议签署后,借助中化环境强大的化工产业背景优势和专业能力,市新材料产业园将对标国内一流的化工园区运营管理模式,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依托智慧园区运营管理平台,形成一套对外精准招商,对区内企业提供培训、知识产权和金融服务,同时安全环境监管全覆盖、应急响应及时的综合运营体系,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