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米企在省好大米擂台赛上获佳绩

2021年04月28日10:53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宜兴米企在省好大米擂台赛上获佳绩

  近日,第五届“江苏好大米”评鉴推介会落下帷幕,宜兴市8家参评企业均榜上有名。

  在本届“江苏好大米”品鉴推介中,市塘东米业有限公司舒香牌宜兴大米和市安乐米业有限公司云香溪牌宜兴香米获得特等奖,市岳明米业有限公司爱香牌宜兴大米和市兴杨大米有限公司卢王牌大米等5个大米品牌获金奖,江南米道江苏科技有限公司米不有初美味米获银奖。

  优质稻米产业是我市的农业优势产业,近年来,我市广大种植大户和企业积极将物联网技术贯穿到水稻种植管理、加工包装、运输销售的全过程。尤其是通过实施稻米产业融合示范项目,成功突破因家庭承包经营带来的土地碎片化日益严重、农业资源配置不合理等瓶颈,有效释放了生产力,带民增收效果显著。此次在“江苏好大米”评鉴推介会获得佳绩的稻米生产企业,都积极运用机插水稻绿色高效栽培技术、选用优质高产抗病品种,促进了稻米品质的提升和品牌的培育。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