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持续压实责任链拧紧安全阀 确保重点产业项目快建成早达效

2021年03月12日10:30  来源:人民网
 

近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到日照高新区、五莲县督导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徐桂华参加。

3月5日,李在武来到高新区兴业汽配、中捷航空产业园、应急产业园、高端装备产业园、奥莱电子公司,实地察看戴姆勒专项生产线、飞行模拟机、小型航空发动机、金属掩膜版等项目进度,仔细询问资金、产品研发、政府服务等情况。他强调,产业项目是园区发展的源头活水,关键是做实做好“高”和“新”两篇文章。要抢抓有利施工期,压实项目建设各节点责任,确保尽快建成。要聚焦“四新”经济项目抓招商,严把投资强度,建好工业邻里中心等公共平台,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高地。

3月10日,在五莲县宏邦新型建材、新希望六和种养一体化、万通挖掘机油缸、五联新能源装备制造、鲁蒙智能水表等项目工地,李在武听取投产计划、技术专利、企业文化等情况介绍,并就用电、人才招聘等问题现场办公。他强调,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关键在产业,核心在项目。要坚持项目为王,强化包保服务,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赶进度,推动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要抢抓高铁时代机遇,全面融入胶东经济圈,结合矿山石材业绿色发展、乡村产业振兴等,狠抓产业项目策划招引,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来源:日照日报 记者 孟祥燕)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