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经开区加快推进“双招双引”工作

2021年02月25日11:10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经开区加快推进“双招双引”工作

  2月22日下午,宜兴市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陆霄现身智联招聘直播平台,在线为园区招揽5G信息技术、新能源(氢能)、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电子专用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招商人才。这场直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人投递简历,也坚定了经开区加快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的信心。

  围绕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相关部署要求,今年以来,经开区着力重构“双招双引”体系,探索“一个产业、一份规划、一个园区、一支队伍、一套政策、一只基金”的招商机制,全面布局、加快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其中,立足园区重点打造的集成电路材料及装备制造产业等优势产业,加快布局的5G信息技术、氢能、生物医药等未来产业,今年2月初,经开区依托智联招聘等专业网络招聘平台,面向全国发布了对相关产业18位招商人才的“招贤令”。招聘公告既以招商经验、学历等门槛更好地招引高质量招商人才,又以丰厚的奖补政策全面优待、留住招商人才,凸显经开区打造专业化招商团队的决心。2月22日举行的“直播带岗”,就是在“招贤令”将于2月25日截止之际,再一次把人才招引氛围推向高潮的重要举措。

  据悉,为推进“双招双引”工作,除了建强招商力量、加快打造园区特色招商队伍,近期经开区还将举办“双招双引”大会,会上将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助推产才融合、相向发力,推动园区发展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