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021年02月18日11:05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致以节日问候 送上新春祝福

2月12日是大年初一。当天,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寿彬先后来到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宜兴太湖服务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公安民警、村(社区)志愿者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宜兴市副市长周杰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陈寿彬认真翻阅值守日志,详细听取值班人员关于全市节假日期间社会面总体情况汇报,并分别连线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听取各单位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汇报。陈寿彬向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确保全市节日期间社会面大局稳定、秩序良好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带班领导、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坚持到岗到位,及时掌握社会面动态,做好节假日期间信息报送工作,保持全市大局稳定。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陈寿彬向社会防控组、交通管控组、24小时热线等各个组别的值班人员送上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叮嘱大家在节日期间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注重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群众筑起健康防线,大家辛苦了!”在宜兴太湖服务区,陈寿彬与现场值守的交警、路政、消防、120急救等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当看到服务区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规范的防疫举措,陈寿彬对此予以肯定,并要求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运安全平稳运行。

走访慰问中,陈寿彬说,春节期间相关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一线,他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对大家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严守值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落实责任、努力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