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2021年01月12日10:04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宜兴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3日在宜兴保利大剧院开幕。1月11日下午,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斌,副主任赵菊明、徐志军、朱保强,党组成员弓建明、许兴城等实地检查了会议筹备情况。

  经过仔细认真的前期准备,大会各项工作目前已准备就绪。检查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驻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了解情况,并就会场布置、资料分发、疫情防控、音响设施、医疗保健、交通组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会务工作,所有参会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均已接受了核酸检测,大会秘书处还提前发放告知书,要求参会人员申报健康状况,并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健康包”,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凭绿色“苏康码”、进行测温后方可进入会场。

  周斌对会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此次会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各会务单位和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的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再发动、再排查、再落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精细化服务贯穿于大会的全过程;要完善应急预案,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细枝末节,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