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您关心的宽带垄断问题解决了吗?

郑会宇
2020年12月31日17:22 | 来源:人民网
大字号

“我们这儿网络服务非常差,但是别的运营商又进不来。”

“小区指定的宽带服务太贵。”

“写字楼物业不准我们安装别的宽带。”

......

近一段时间以来,多地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住宅小区、商务楼宇、工业园区宽带被物业、代理商“卡脖子”的问题。下面案例为部分网友的留言选登。

12月25日,北京网友孙先生留言说,“我们小区一直没有办法接入三大运营商的网络。物业要求住户只能通过指定的二级运营商办理宽带,但是其网络服务很差,也没有做任何针对线路的优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依法查处这种宽带垄断违法违规行为。”【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贵得离谱。”广州网友徐先生于11月8日留言称,“小区物业说只能办理他们指定的宽带,可价格比营业厅费用贵一倍,这该怎么办?”【点此查看留言详情

“多次投诉,就是没办法解决。”12月12日,青岛网友杨经理留言说,“我们大楼的宽带长期被一家企业垄断。今年11月,市通信管理局以及三大运营商在物业开现场会明确要求开放大楼内宽带办理权,说好两天内必须安装完毕,结果装机工单还是石沉大海。”【点此查看留言详情

您遇到过宽带垄断问题吗?有没有被强制收费、捆绑消费的经历?“提速降费”政策落实得怎么样?有问题、想建言,来《领导留言板》留言吧。

延伸阅读

【办了】208000元,已经到账

【办了】3天,7万多块钱到账了

【办了】留言后,减免的租金到手了

网友呼吁:寒冬腊月,别让供暖留“死角”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领导留言板》APP:

2.《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责编:肖鑫、韩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