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办了】留言后,减免的租金到手了

刘书含
2020年12月28日08:25 | 来源:人民网
大字号

“留言当周就收到了减免的租金。”“满意,已经免了4个月房租。”“很感谢帮助我们个体工商户渡难关。”……

近日,多位《领导留言板》网友向人民网记者反馈“房租减免”的相关留言办理情况。

一条留言解决半年烦恼

杜女士是北京一家节能环保技术小微企业负责人,她留言反映:“我们企业租用的是北京某国企写字楼,根据相关政策,2月至4月的租金应予以减免50%,上半年就提交了租金减免的申请,但到了12月还没有解决。”北京市有关部门收到留言后,督促该国企和物业方抓紧落实房租减免政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女士说:“留言的当周就收到了减免的租金,这笔钱到手虽然晚了点,但的确帮我们松绑减负了,解决了半年的烦恼。”【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4个月的房租,留言后全给免了

“真的很感谢,4个月的房租已经全免了。”山东网友陈女士高兴地跟记者说。

陈女士是泰安一家旅店的负责人,11月初留言反映:“根据山东省的政策措施,本来应该给租用国企房屋的小微企业减免4个月的房租,但我们的房东——泰安某国企只答应给我们减免2个月。”陈女士的这条留言引起了多个部门的重视。经过政府部门的协调,该国企答应给陈女士减免下半年 4个月的房租。“没想到留言后立刻有人联系我了,解决得很快。”陈女士回忆道。【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很感谢帮助我们渡难关

四川网友杨先生11月留言,咨询今年5月至7月房租减免政策何时落地?收悉网友留言后,成都市金牛区政务服务管理和网络理政办公室回复:计划年内完成所有符合条件商家的租金减免。近日,杨先生告诉记者,“已于11月收到3个月的房租减免优惠,感谢帮我们个体工商户渡难关。”【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今年以来,《领导留言板》推出了“涉企政策意见建议征集”“战疫情抓复产”等话题,为企业表达诉求、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拓宽了渠道。

此外,为进一步架起各类市场主体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人民网搭建了“政企直通车”平台。广大民营及中小企业负责人,您还有哪些困难?办事有哪些麻烦?欢迎来提问题、谈建议。

点击图片查看人民网“政企直通车”

延伸阅读

【办了】208000元,已经到账

【办了】3天,7万多块钱到账了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领导留言板》APP:

2、《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责编:肖鑫、韩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