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了】208000元,已经到账

人民网记者 肖鑫

2020年12月21日15:10  来源:人民网
 

“已经到账208000元”,“还有10000元没收到,对方让我们再补交一些材料。”韩先生在电话那头告诉记者。

韩先生是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10月22日给贵阳市委书记留言,反映被拖欠工程款项已经超过半年。

原来,韩先生所在的文化传媒公司,于 2020年1月承接了贵州某商业管理公司的新春美陈(美术陈列)项目。活儿干完了,但是款项却迟迟收不到。“到了临近付款日,对方总是找理由推迟到下个月,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脱。”韩先生在留言中表示,本来今年的营收状况就不好,公司通过抵押房产方式苦苦支撑员工工资发放,如再收不回项目款,公司将面临破产。

怎么办?一个偶然的机会,韩先生了解到人民网有一个“民营、中小企业,咱的账清了吗?”话题专栏,在多次催促支付未果的情况下,韩先生在专栏上写下了上述留言。【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11月11日,韩先生的留言得到贵阳市有关方面回应。答复称经贵阳市国资委协调,欠款公司将完成款项支付。

“208000元是11月27日到公司账户的。”12月17日,韩先生电话告诉记者,希望剩余的10000元也能尽快到账。

点击图片或识别二维码进入话题专栏

【延伸阅读】

为进一步架起各类市场主体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人民网搭建了“政企直通车”平台。

@民营及中小企业负责人,您还遇到了哪些困难?办事还有哪些麻烦?欢迎来提问题、谈建议。人民网“政企直通车”将不断促成政企之间更加及时有效的沟通,力求成为改善营商环境的推进器。

点击图片查看人民网“政企直通车”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领导留言板》APP:

2、《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责编:赵琪(实习)、韩月)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