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网友建言安全生产:施工要围挡,更要安全

刘书含
2020年12月30日08:25 | 来源:人民网
大字号

编者按:近日,国务院安委办组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岁末年尾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与此同时,多地网友在国务院安委办、人民日报总编室、人民网共同建设的“安全生产建言举报平台”上,就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生产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由于市政施工,围挡挡住了主干道,常祥街丁字路口事故频发。”陕西西安网友张先生近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这条路已经施工了好几个月,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围挡问题。对此,交警长安大队回复:已联系施工单位对围挡面积进行瘦身并完善围挡周边标识、标牌。【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记者联系到张先生询问具体进展时,他说:“回复已经过去一周时间,并未看到‘给围挡面积瘦身’,希望有关部门加紧处理。”

除陕西张先生外,广西、四川、河南等地也有网友反映施工围挡带来的安全隐患。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留言案例。

广西网友刘女士:南宁五合大道的施工路段,围挡围住了两侧道路,也挡住了路口,非常影响驾驶员视线。【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四川网友汪先生:成都武侯区武兴路龙湖成都武侯星悦荟正在施工,围挡挡住了部分主干道和人行道,对行人安全造成威胁。【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河南网友崔女士:开封310国道从南郊乡小苏村到祥符区路段,围挡虽然已经拆除,但建设围挡时挖的沟槽未处理,晚间行车易引发安全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将沟槽填补好。【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您的身边是否存在施工围挡安全隐患?关于安全生产,您还有哪些建议?欢迎进入“安全生产建言举报平台”留言。

延伸阅读

【办了】208000元,已经到账

【办了】3天,7万多块钱到账了

【办了】留言后,减免的租金到手了

网友呼吁:寒冬腊月,别让供暖留“死角”

您还可以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领导留言板》APP:

2.《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责编:肖鑫、韩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