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山东》栏目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2020年12月21日14:5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冯亚涛)12月18日,《问政山东》栏目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研讨会由中国记协和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研讨会以《问政山东》栏目为样本,研讨总结主流媒体践行舆论监督和正面宣传相统一、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推进政府部门工作落实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马黎,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长民,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就《问政山东》栏目建设、经验及下一步发展建议进行了发言。

马晶、胡正荣、胡智锋、俞虹、周勇、郝栋等专家学者对《问政山东》栏目在舆论监督和正面宣传相统一方面的探索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栏目对新时代主流媒体高质量做好舆论监督工作提供了示范。

据介绍,《问政山东》是山东省委根据“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创办的大型融媒问政直播栏目。目前,已有两位副省级、53位正厅级、1700多位正处级干部走进演播室接受问政,89位(次)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通过直播连线接受问政,先后有29位省领导(共93次)现场指导。  

(责编:赵琪(实习)、韩月)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