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了吗】两头接力运出“闹心菜”,这事儿办得实在

2020年12月18日08:35  来源:人民网
 

刘强会是湖北咸宁中堡村的一名菜农,近几年种植的蔬菜连年丰收。2020年,他扩大了种植规模,贷款多承包了几亩菜地种植包菜。然而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中堡村实行管控,村民的车出不去,外边的车进不来,菜根本卖不出去。

眼看菜要烂在地里了,刘强会一家心急如焚。一个偶然机会,刘强会了解到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正在针对湖北网友征求意见建议,他试着留了一条言。

相关部门收到留言后,立即行动。咸宁方面和武汉方面各自派出货车,选择中间地带交接包菜,接力送往武汉。这一举措既让村民有了收入,又补充了武汉的生活物资。

近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央视《热话》打造的栏目“解决了吗”推出新一期内容——《两头接力运出“闹心菜”,这事办得实在》。请看视频报道。

“解决了吗”是由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和中央电视台《热话》合作推出的节目。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下载《领导留言板》APP留言更便捷:

2、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留言按钮留言:

 

(责编:王曹群、韩月)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