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创意案例——发挥融合作用 创新服务模式

2020年11月23日15:39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创意案例——发挥融合作用 创新服务模式

每年秋季开学,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为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助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江西日报社联合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社厅推出2019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暨“党报帮你办”进校园大型活动,活动着力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政府+媒体+高校”的就业服务模式,把政策宣讲、就业指导、现场招聘融合在一起。活动报道聚焦“稳就业”这一重大新闻主题,精心推出系列融媒体报道,为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活动通过直播、H5等方式进行融媒体推送,极大地增强了报道的可读性和吸引力,形成“报、网、端”融合发力,全方位覆盖的整合传播效应。

注:该案例系江西日报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杨伊)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