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创意案例——“速度与激情——我们(我)的8小时”

2020年11月23日14:58  来源:人民网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创意案例——“速度与激情——我们(我)的8小时”

为了让公众了解政法机关的工作职能与特性,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法律的精神面貌以及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时代风采,朔城区政法融媒体中心在六月份开设了“速度与激情——我们(我)的8小时”专栏,其目的是通过对政法单位工作流程或政法干警工作岗位的8小时工作场景再现,来展示政法干警的一天。

为了使宣传内容更具视觉冲击力,更加直观,此次展播的内容,朔城区政法各单位创新宣传方式,在编辑上也不断地丰富内容形式,逐步实现从单一的“文字+图片”到形式多样的转变,用短视频的方式,让动态“动”起来、“活”起来,不断增强吸引力,提升宣传力,扩大关注力。

注:该案例系朔城区政法融媒体中心报送材料,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责编:赵琪(实习)、杨伊)

相关专题